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盘 - 正文

下周即将解禁17.5亿股 贝瑞基因解禁市值近60亿

来源:金融界 2020-08-09 10:12: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巨灵财经数据显示,8月8日至8月14日将有35只限售股解禁,接近总股数为17.5亿股,以上一个交易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约为325亿元,解禁股数环比下降约70%,市值下降55.8%,均有明显降幅。

从解禁市值来看,贝瑞基因、青鸟消防和河钢资源位居前三,分别是58.36亿元、40亿元和33.4亿元,从解禁股数角度上看,*ST瀚叶、河钢资源和联合光电分别有4.57亿股、2.25亿股和1.23亿股,解禁股数占比方面,澄天伟业、嘉诚国际和联合光电以72%、56.06%和55.29%位居前三;但是在锁定期收益上,中际旭创、中广天择、贝瑞基因成功晋级三强,收益分别为503.41%、297.32%、266.04%。

贝瑞基因是本周解禁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该公司主营以高通量测序技术为基础的基因检测设备、试剂销售。受到医疗板块的拉动影响,该公司股价一路飙升,锁定期收益达到266.04%。

*ST瀚叶是本周解禁股数最多的上市公司,公司提示了投资者应注意的相关风险事项,涉及2019年业绩亏损、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可能被暂停上市。以至于该股锁定期收益为-33%。

中际旭创以5倍锁定期收益,排名本周第一,该公司主要从事5G、智能机器、芯片研发等,中际旭创日前发布了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上半年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3.36 亿至3.97 亿元,同比增长62.08%-91.5%。若加回股权激励费用,上半年净利润约为3.66亿元至4.4亿元。

国信证券点评称,若选取中位数计算,则中际旭创二季度归母净利润为 21284 万元,同比增长 97%,相较于一季度同比 54%的增速,处于加速状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贝瑞基因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