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餐饮旅游行业周报:锦江正式成立中国区,凯撒集团受让途牛股权

来源:渤海证券 作者:杨旭 2020-06-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动态&公司新闻大兴机场:6月国内日均航班量将增至约500班如家酒店:蝉联中国旅游住宿业品牌百强第一携程:2020年Q1营收47亿人民币,同比下降42%国务院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锦江酒店宣布中国区公司正式成立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凯撒旅业:控股股东发布关于受让途牛股权的承诺函众信旅游:发布关于公司组织结构调整及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变动的公告 本周市场表现回顾近五个交易日沪深300指数上涨3.59%,休闲服务板块上涨4.69%,行业跑赢市场1.10个百分点,位列申万28个一级行业上游。其中,景点上涨3.64%,旅游综合上涨5.79%,酒店上涨2.13%,餐饮上涨3.52%。

个股方面,大东海A、西安饮食和腾邦国际本周领涨, 大连圣亚、锦江酒店和全聚德本周领跌。

投资策略本周,国务院印发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方案中提到要放宽离岛免税购物额度至每年每人10万元,并扩大免税商品种类。此次《方案》的发布是为了落实《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要求,免税政策的进一步放开也符合此前市场预期,在政策红利的带动下离岛免税有望维持高速增长的趋势,龙头公司有望持续受益。从长期来看,旅游业持续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但考虑疫情对短期业绩的影响,我们维持行业“中性”的投资评级,从长期角度推荐以下几条投资主线:1)持续受政策红利且逻辑清晰的免税行业;2)估值处于低点且具备较大弹性的酒店行业龙头;3)模式成熟且具备异地复制能力的优质景区类公司。综上,我们推荐中国国旅(601888)、锦江酒店(600754)以及宋城演艺(300144)。

风险提示突发事件或不可控灾害,宏观经济低迷,行业重大政策变化,疫情发展超出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海A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