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ST椰岛复牌连续两日跌停

来源:金融界 2020-07-24 09:47: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7月24日讯 今日ST椰岛股价再度跌停。

7月22日晚间,ST椰岛披露称,公司终止发行股份购买博克森不低于80%的股权。

据了解,6月10日早间,ST椰岛披露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博克森不低于80%的股份,本次交易预计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此次交易可能构成重组上市。遗憾的是,该事项筹划逾一个月最终折戟。

对于此次重组终止的原因,ST椰岛表示,公司与标的公司实际控制人未能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业务整合、交易价格等核心要素达成一致意见,经审慎研究与磋商,双方签署终止协议书,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对资本市场来说,博克森并不陌生。该公司曾在2015年4月挂牌新三板,之后由于披露成本较高等原因在2017年12月摘牌。

博克森官网显示,公司已成为集体育竞赛表演、赛事推广、媒体运营及搏击职业培训为一体的大型体育产业集团。

天眼查资料显示,北京博克森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全媒体体育赛事版权发行与传播平台管理运营。公司利用体育赛事版权内容与全媒体播出平台所形成的优势,努力打造成为集体育赛事版权集成与发行、节目推广与包装、全媒体播出渠道开发与建设、影像数字化管理与服务为一体的体育版权全媒体发行、运营与管理商。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集中于搏击类赛事和节目的版权发行运营,《世界搏击》全媒体专区播出平台运营,以及全媒体推广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南椰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