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告抢先看】晚间重要公告:深天地A获佳兆业捷信物流(深圳)有限公司举牌……

来源:金融界 2020-07-22 18:00: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深天地A:获佳兆业捷信物流(深圳)有限公司举牌、苏泊尔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润6.66亿元 同比下降20.48%、天音控股:易天新动获字节跳动旗下量子跃动入股对上市公司自身经营无重大影响……

深天地A:获佳兆业捷信物流(深圳)有限公司举牌

深天地A(000023)7月22日晚公告,佳兆业捷信物流(深圳)有限公司于7月15日至7月20日期间,通过深交所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29.56万股,增持价格区间为16.79-18.28元/股。截至7月20日,佳兆业捷信物流(深圳)有限公司持有上市公司693.78万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苏泊尔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润6.66亿元 同比下降20.48%

苏泊尔(002032)7月22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81.87亿元,同比下降16.76%;归母净利润6.66亿元,同比下降20.48%。

天音控股:易天新动获字节跳动旗下量子跃动入股对上市公司自身经营无重大影响

三天两涨停的天音控股(000829)7月22日晚间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塔读文学是易天新动开发的无线互联网阅读平台,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持有易天新动34%股权,为易天新动第一大股东,字节跳动全资子公司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持有易天新动18.90%股权。易天新动获得量子跃动投资入股,说明易天新动的公司价值受到市场认可,但是对上市公司自身经营和财务情况并无重大影响。

常山北明: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常山北明(000158)7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北明控股、公司副董事长李锋和公司董事、总经理应华江为一致行动人,计划在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3197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

广电运通:子公司签订约1.1亿元合同

广电运通(002152)7月22日晚间公告,子公司运通国际、运通国际子公司GRGDE与希腊代理公司签订金融自助设备购销合同;运通国际子公司GRGMX与墨西哥BBVA BANCOMER银行签订金融自助设备购销合同,以上两份合同总金额折合人民币约为1.1亿元,占广电运通2019年营业收入的1.69%。

首开股份:拟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总额不超42亿元

首开股份(600376)7月22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预案,总额不超42亿元,将用于偿还金融机构借款等。

大唐发电: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97%到117%

大唐发电(601991)7月22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盈利16.93亿元至18.65亿元,同比增长97%到117%。受煤炭价格下降的影响,公司营业成本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

浙江鼎力: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56.83%

浙江鼎力(603338)7月22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1.48亿元,同比增长56.83%左右。公司上半年业绩增长主要系第二季度国内市场快速增长。国内高空作业平台为新兴市场,保有量小,渗透率低。报告期内,下游租赁商特别是大租赁公司不断扩大设备规模,市场增速加快。

天创时尚:拟不超2.5亿元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

天创时尚(603608)7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不超过2.5亿元闲置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

*ST海陆:控股子公司作为共同承包人签署1.1亿元合同

*ST海陆(002255)7月22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拉斯卡与中蓝长化共同作为承包人与宁夏瑞泰签订了1.1亿元的危险废物焚烧处置装置EPC总承包项目合同,合同金额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5.33%。

金麒麟:高速动车组闸片获准装车运用考核

金麒麟(603586)7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了《国铁集团机辆部关于动车组用粉末冶金闸片装车运用考核的通知》,公司研制的“200-250km/h非燕尾型粉末冶金闸片(C.3/C.5)、200-250km/h燕尾I-B型粉末冶金闸片(C.3/C.5)”经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机辆部审批,获准进行装车运用考核。

中信特钢:子公司拟出资5亿元与专业机构共同成立投资公司

中信特钢(000708)7月22日晚间公告,子公司兴澄特钢拟出资5亿元与金石投资、中证投资等机构共同投资嘉兴金石彭衡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拟于7月签署。彭衡投资将根据公司需要,投资符合公司要求的标的,促进公司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绝味食品:子公司拟参与设立投资基金 投资“美食生态”相关企业

绝味食品(603517)7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网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拟与湖南香与韵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草根知本集团有限公司、珠海麦仑投资中心签署《湖南金箍棒私募股权基金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深圳网聚投资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设立投资基金,该基金将通过股权投资的方式投资“美食生态”相关企业。深圳网聚投资拟认缴出资额4亿元。

宏昌电子: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12%至129%

宏昌电子(603002)7月22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上半年预计净利润同比增加2369万元到2743万元,同比增长112%至129%左右。上半年产品市场需求保持稳定增长,产品单位成本降低,产品结构优化,产品毛利及毛利率同比去年同期增加。

百隆东方:拟7500万元至1.5亿元回购股份

百隆东方(601339)7月22日晚间公告,拟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7500万元且不超1.5亿元。回购价格不超5.4元/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深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