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贝瑞基因(000710.SZ):检测试剂盒通过注册检验

来源:和讯网 2020-07-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 7 月 16日丨贝瑞基因(000710.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贝瑞和康基因诊断技术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检验报告:“人类EGFR/ALK/ROS1/RET/KRAS/NRAS/PIK3CA/BRAF/HER2/MET基因突变联合检测试剂盒(可逆末端终止测序法)”技术要求检验结果符合规定。

该试剂盒为基于NextSeq CN500平台的多基因血浆检测试剂盒,具有技术领先优势。该试剂盒检测材料为外周血血浆中提取循环肿瘤DNA (ctDNA),较传统以穿刺、手术等组织标本为检测材料的技术具有无创和更广泛的适用人群特点。该试剂盒基于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cSMART技术,具有高灵敏度和适用于多种突变类型的特点。

目前,该试剂盒仅通过注册检验,公司将为该试剂盒申报医疗器械注册。未来,该试剂盒若获批上市,可丰富公司多基因联合检测产品种类,加大公司液体活检产品战略布局,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

上述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尚存在不确定性,未来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市场推广效果,公司暂无法预测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贝瑞基因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