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天精装澄清:没为广州万科尚城小区等提供精装修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7-17 10:30: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7日电 17日早间,中天精装发布澄清公告表示,没有为广州万科尚城小区、杭州春秋华庭小区提供精装修服务,公司现不存因工程施工质量导致的重大纠纷、潜在纠纷或群体性质量纠纷事件。

中天精装公告截图

16日晚,央视财经3·15晚会曝光精装修乱象提到,广州万科尚城精装房漏成水帘洞,春秋华庭问题房被强制收房。

对此,万科当晚(16日)回应中新经纬客户端称,对于因产品质量给客户带来的困扰与麻烦,深表歉意,将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持续重视和妥善解决产品质量与服务问题。

17日早间,中天精装发布公告表示,万科地产为其第一大客户,公司没有为广州万科尚城小区、杭州春秋华庭小区提供精装修服务,现不存在因工程施工质量导致的重大纠纷、潜在纠纷或群体性质量纠纷事件。

此外,浙江杭州春秋华庭小区的业主们收房时也有类似遭遇。该小区的开发商是杭州北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眼查数据显示,该公司由远洋控股集团和招商蛇口各持有50%的股份。

招商蛇口微信公众号

17日凌晨,招商蛇口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中作出情况说明。据招商蛇口介绍,该项目于2019年10月开始交付,针对期间陆续收到业主反映的问题,项目一直积极推进与客户的沟通,落实整改。目前,业主所提报修问题均已得到处理,对此深表歉意。

另据媒体报道,远洋方面回复称,杭州春秋华庭为远洋的财务入股项目,由合作方负责独立操盘,将积极与合作方进行沟通,共同推进问题的解决。(中新经纬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