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超讯通信(603322.SH)签订芜湖智慧镜湖-赭山购物公园工程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和讯网 2020-07-15 20:42: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7月15日丨超讯通信(603322.SH)公布,公司就芜湖智慧镜湖-赭山购物公园工程项目与协议相关方签订《工程项目合作协议》及后续的相关协议。

智慧镜湖-赭山购物公园项目座落于芜湖市镜湖区赭山脚下,总用地面积约为5.6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1.91万平方米,预估工程总造价为5亿元人民币(具体工程总金额以最终结算为准)。公司预计签订协议后2个月启动项目,项目建设期限为1年(具体期限以项目实际进度为准)。

工程内容包括:智慧镜湖-赭山购物公园项目除土建以外的所有配套工程的代建,包括项目工程前期的方案制作、主要设备的选型及采购、项目施工的发包等;代建范围包含场馆数字化装修、园林绿化、智慧交通(停车)、智慧水务、智慧燃气、智慧消防、智慧环保、智慧路灯、智慧社区等相关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超讯通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