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南国置业(002305.SZ):应对新冠疫情实施减免租金

来源:和讯网 2020-07-15 15:10: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7月15日丨南国置业(002305.SZ)公布,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应对新冠疫情实施减免租金的议案》,为深入贯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共同应对疫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缓解中小微企业商户经营压力,与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有关政策措施的通知》(鄂政办发〔2020〕5号)、湖北省国资委《省政府国资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减免中小微企业房租有关事项的通知》(鄂国资产权〔2020〕12号)等相关文件,对于符合条件的租赁业态相关企业,将根据企业所在地政府要求的减免范围进行租金减免。

此次减免租金安排预计对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影响约1.11亿元,占2019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比例为1.57%;预计对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影响约1.11亿元,占2019年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绝对值)比例为31.02%。此次租金及相关费用减免对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影响系未经审计的预估数据,仅为投资者了解此次减免安排对公司的影响所用。公司提醒投资者审慎使用该等数据。

为降低疫情对公司及商户经营造成的冲击,公司实施租金及相关费用的减免措施。此次减免租金安排,是公司响应政府号召,帮助中小微企业稳定经营的重要举措,亦是公司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有利于增加与商户的长期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社会形象及影响力、有助于公司产业项目、商业项目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国置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