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健集团(000090.SZ):拟参与竞拍前海自贸区桂湾片区宅地

来源:和讯网 2020-07-15 14:2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7月15日丨天健集团(000090.SZ)宣布,2020年7月15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参与竞拍深圳前海T204-0142土地使用权及后续土地开发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天健地产参与竞拍位于深圳市前海自贸区桂湾片区三开发单元04街坊T204-0142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并办理竞拍、购买过程中的相关手续、签署相关合同及后续项目开发事宜。

宗地编号T204-0142;占地面积9,412.25?O,计容总建面为67,200?O,其中住宅建面为60,000?O,商业建面为4,000?O,配建幼儿园3,200?O。竞得人须配建6,000?O只租不售人才住房,并无偿移交给政府;土地用途为R2(二类居住用地),使用年限为居住用地70年;容积率≤7.14,建筑控高≤150m,建筑密度≤50%;宗地内可销售的居住套内建面在90?O以下的普通住房的建面和套数占比,均不得低于可销售商品住房总建面和总套数的70%。

该项目地处深圳市前海自贸区桂湾片区三开发单元04街坊,该片区重点发展金融服务业与商务服务业,属于前海核心片区。地块交通便捷,规划交通、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齐全,周边配套满足基本日常需求,适合开发居住类项目。从区域规划来看桂湾片区以金融业、现代服务业作为支撑,拥有优越的交通条件、完善的教育医疗配套、丰富的景观资源。

该项目预计开发不含税总投资约为51.65亿元,项目投资的资金来源包括自有资金、银行融资等合法渠道。项目预计2020年开工,2022年底竣工验收。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健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