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洲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不超过7亿元贷款

来源:和讯网 2020-07-14 10:41: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观点地产网讯:7月13日,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为控股子公司惠州创佳房地产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惠阳支行申请的不超过人民币7亿元贷款,按股权比例60%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4.2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19年惠州创佳房地产有限公司实现营收入0元,净利润为亏损2,161.04万元。截止2019年末,惠州创佳资产总额为74,347.28万元,负债总额84,037.24万元。

另悉,中洲控股2020年度的预计担保额度为174亿元,目前已使用额度4.2亿元(含本次的担保额度 4.2 亿元),剩余担保额度为169.8 亿元。

(责任编辑:徐帅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洲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