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永兴材料(002756.SZ)拟推55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来源:和讯网 2020-07-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 7 月 13日丨永兴材料(002756.SZ)披露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该激励计划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550.00万股,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占该激励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3.6亿股的1.53%。其中首次授予503.00万股,占该激励计划拟授出总量的91.45%,占该激励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3.6亿的1.40%;预留47.00万股,占该激励计划拟授出总量的8.55%,占该激励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3.6亿股的0.13%。

该激励计划的限制性股票的首次授予价格为9.83元/股。该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58人,包括公司公告该激励计划时在公司(含合并报表子公司,下同)任职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及技术(业务)骨干员工。参与该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不包括独立董事、监事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永兴材料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