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拉卡拉(300773.SZ):预计上半年净利润4.2亿元-4.5亿元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7-13 12:36: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13日,资本邦获悉,拉卡拉(300773.SZ)公告称,预计2020年1-6月,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亿元-4.5亿元,同比增长15%-23%。其中,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680万元,主要为公司获得的政府补助等,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603.49万元。

拉卡拉称,去年4季度以来,公司持续推进战略4.0,通过加强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加大市场营销推广和终端投放力度,克服了今年一季度新冠疫情的影响,随着全国范围的复工复产和复商复市,公司自3月份开始,支付科技、金融科技、信息科技业务保持持续增长态势。报告期内,公司支付科技的商户交易规模同比恢复增长趋势,金融科技、信息科技等高毛利业务的收入整体占比进一步提高,带动了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的持续增长。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拉卡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