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悦城控股为北京中粮天恒天悦壹号项目提供4.08亿担保

来源:和讯网 2020-07-10 13:1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观点地产网讯:7月9日,大悦城控股公告称,将为合营企业北京悦恒置业有限公司提供4.08亿元担保,期限为两年。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知,北京悦恒成立于2015年11月,系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槐房村和新宫村1404-657等地块(即中粮天恒天悦壹号项目)的项目公司,由大悦城控股持股51%,北京天恒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持股49%并按比例提供相应担保。

中粮天恒天悦壹号项目位于丰台区南苑乡槐房村和新宫村,土地面积132433.3 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不大于254197平方米,用地性质属于R2二类居住用地、A33基础教育用地,须配建建筑规模30000平方米的“公共租赁住房”,房屋回购价格为7000元/平方米。

截至2020年3月31日(未经审计),北京悦恒录得总资产106.28亿元,总负债98.2亿元,净资产8.07亿元。就2020年前3月,营业收入为-0.93亿元,利润总额、净利润皆亏损171.87万元。

本次担保事项完成后,大悦城控股及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不含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为371.59亿元,占公司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191.43%(占净资产的比重为87.35%)。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报道,同日,大悦城控股于北京产权交易所第六次挂牌转让北京名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底价由首次挂牌价1.3亿元进一步降至6624万元。

(责任编辑:徐帅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悦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