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湖股份(600257.SH):东方华康60%股权已登记至公司名下

来源:和讯网 2020-07-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 7 月 9日丨大湖股份(600257.SH)公布,之前公告披露,公司与东方华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东方华康”)及其全体股东签署了《股权转让及增资协议》,在此次交易中,公司合计以现金2.5亿元(包括公司于2020年1月已投资的5000万元现金)收购标的公司原有股东增资稀释后所持有的40%股权,并通过向标的公司增资1.25亿元取得标的公司20%的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东方华康60%股权,并将东方华康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公司于近日收到东方华康通知,公司收购东方华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并增资事宜,已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东方华康60%的股权已登记至公司名下,并取得新的营业执照。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湖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