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神州数码TDMP数据脱敏系统通过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

来源:和讯网 2020-06-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神州数码TDMP数据脱敏系统V3.0成功通过了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多项高标准、高级别的安全测试,基本功能符合《信息安全技术数据脱敏产品安全监测JCTJ004-2016》、《信息安全技术通用渗透测试检验条件JCTJ 005-2016》(6.2.1、6.2.2)中所述的相关要求,获得了公安部认可。

据悉,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国家法定的检测机构,其检测结果在业内极具权威性。此次通过检验,一方面标志着神州数码TDMP数据脱敏系统V3.0获得了国内信息安全领域最高级别的“身份证”,已经具备为更多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信息安全服务的资质与实力;另一方面,也意味着神州数码在数据安全领域的技术能力获得了权威认可,赢得行业领先优势。

随着社会网络化、数字化、智慧化进程的加快,数据已经从原来的信息变成了重要资产,数据安全问题更是引发业界各方的高度关注。根据安全公司Risk Based Security公布的数据,2019年上半年全球发生数据泄露事件3800余起,相比上年同期增加54%。而安全事件爆发的背后,往往还存在着巨大的经济损失风险。在这样的背景下,数据脱敏技术的重要性愈发凸显。

数据脱敏技术是一种可以通过数据变形方式对于敏感数据进行处理,从而降低数据敏感程度的数据处理技术。它能有效减少敏感数据在采集、传输、使用等环节中的暴露,降低敏感数据泄露的风险与危害。神州数码自主设计、研发的TDMP数据脱敏系统V3.0是一款基于B/S架构,采用最流行的Spring MVC和Mybatis框架技术的专业级数据脱敏系统,具有数据源配置、数据脱敏规则、数据脱敏过程、任务管理、安全管理、系统管理六大功能模块,能够实现从咨询评估、实施部署、定制开发到系统维护、战略合作的全生命周期项目管理,在保护敏感数据安全、合法合规的同时,最大限度保证数据可用性及可挖掘价值。

与同类产品相比,神州数码TDMP数据脱敏系统V3.0采用灵活高效的数据脱敏策略,同时支持静态脱敏和动态脱敏算法,拥有强大的敏感数据自动发现功能和并行处理引擎,针对全业务场景需求提供变形、屏蔽、替换、加密等多种敏感数据处理方式,并能对数据脱敏服务器资源进行实时监控,为用户提供可追溯的安全审核。

经由神州数码TDMP数据脱敏系统V3.0处理后的业务数据将保有高仿真性、一致性和源数据分布特征的继承性, 从而继续满足关联分析、机器学习、即时查询等不同应用场景的使用需求。受益于其高安全性、高可用性、高可靠性、高稳定性、高效率等优势,这款数据脱敏系统得到了用户的青睐与好评,现已广泛应用于银行、保险、证券、邮政、电信、医院、物流运输、制造企业、政府、云、大数据、教育和互联网等多个领域。

当前,以数据为核心的数字化转型已是大势所趋。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推动者与实践者,神州数码已在数据脱敏、数据分析、云上大数据应用开发等领域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储备和大量的实践经验。未来,神州数码将持续整合资源与技术优势,不断强化云与数字化服务能力,助力企业加速信息技术应用与创新,为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注入新鲜动力。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数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