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诚信签下多个矿山采掘合同

来源:和讯网 2020-06-29 20:17: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29日,金诚信发布关于签署日常经营合同的公告。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云南金诚信矿业管理有限公司近期取得了经签字盖章的日常经营合同文件。

工程项目及相应合同主要情况包括:肃北县博伦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矿山采掘生产承包合同(第二期) 、江西铜业集团银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井下 8000t 项目采掘作业合同(第一标段)、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跃进坑 2020-2021 年度二标段采矿业务工程、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麒麟坑 2020-2021 年度采矿业务工程、四川鑫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期矿山采矿生产承包合同、会宝岭铁矿深部延伸主斜坡道工程。

以上合同为本公司的日常经营合同,合同的履行对本公司的业绩将产生一定的影响,有利于促进公司未来业务发展。以上交易遵循公平、公正的市场交易定价原则,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实际经营发展需要。

编辑 岳彩周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诚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