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同益股份(300538.SZ):去年6月初至今年5月底与华星光电累计已完成采购订单5.84亿元

来源:和讯网 2020-06-29 16:03: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 6 月 29日丨同益股份(300538.SZ)公布,基于显示面板行业发展态势较好、市场需求较大,公司与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华星光电”)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及子公司向其采购显示模组相关材料。因华星光电产品在品质、性能等方面均具有竞争优势,在公司服务的下游客户相关项目中得到良好验证和应用效果,因此,公司向其采购规模也随之增加。

公司及子公司与华星光电签订日常采购订单,采购产品主要为显示模组相关材料,自2019年6月1日起2020年5月31日止,累计已实施完成订单金额58375.42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32.66%,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总资产的63.87%。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益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