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板块走强 天泽信息、路畅科技、双林股份涨停

来源:金融界 2020-06-29 10:0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6月29日讯 今日早盘,无人驾驶板块走强,天泽信息、路畅科技、双林股份先后涨停,中科创达、亚太股份、德赛西威、万安科技等纷纷跟涨。

日前,滴滴正式在上海规模化落地自动驾驶载人示范应用项目。用户在滴滴出行App中报名审核后,可在上海嘉定自动驾驶测试路段范围内呼叫自动驾驶汽车。不过,目前该项目仍在测试阶段,每辆汽车中仍会配备安全员,乘客需签署知情责任书。

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透露,自动驾驶从技术成熟,商业成熟到法规成熟,道阻且长,滴滴至少还需要做10年持续投入的计划。

中金认为这次疫情改变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方式,无接触经济将成为后疫情时代重要的发展趋势。我们看好医疗,物流,无接触配送等服务机器人走近我们的生活,成为日程生活中减少了人与人之间的接触的重要工具之一。在新基建等政策推动下,我们认为,中国的车联网和智能驾驶(L2+/L3)市场有望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带动车载摄像头、激光雷达等汽车电子产业链快速发展。无人驾驶(L4)面临的技术挑战仍有待解决,短期还未看到大规模商业的曙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路畅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