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渝三峡A董事会秘书楼晓波辞职2019年薪酬46万元

来源:和讯网 2020-06-23 20:1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 6月23日消息,近日渝三峡A(000565)董事会于2020年6月23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楼晓波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楼晓波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深交所相关规定,其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截止本公告日,楼晓波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公司董事会指定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杜铭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2019年楼晓波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6万元。

渝三峡A表示董事会对楼晓波担任董事会秘书期间为公司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渝三峡A是我国涂料行业国有控股企业中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为齐全的综合性涂料生产企业。公司在重庆、四川、新疆等地均建有生产基地,主导产品为“三峡”牌油漆涂料,常年生产和销售“三峡”牌防腐漆、汽车漆、通用漆、建筑漆、家具漆五大系列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565&stockCode=000565&announcementId=1207954453&announcementTime=2020-06-24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渝三峡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