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录百纳(300291.SZ):影视剧内容制作项目等4个募投项目延期

来源:和讯网 2020-06-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 6 月 22日丨华录百纳(300291.SZ)公布,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进度和实际情况,项目计划完成时间期满,为了更好的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拟延长影视剧内容制作项目、综艺节目制作项目、体育赛事运营项目、媒介资源集中采购项目的实施期限。

此次募集资金投资的影视剧内容制作项目未能按期完成的主要原因在于:受新冠疫情及市场环境变化影响,一方面原定项目规划及拍摄进程延后,另一方面为了更好的契合目前的市场需求和观众品味,符合监管要求,影视剧项目剧本正在进一步打磨,部分剧目主创阵容尚在调整中。为了更好的保障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经审慎研究决定延长影视剧内容制作项目的实施期限至2021年11月。

此次募集资金投资的综艺节目制作项目未能按期完成的主要原因在于:受新冠疫情影响,央视、前五大卫视及互联网平台的大型节目合作计划调整或延后,为了更好的保障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经审慎研究决定延长综艺节目制作项目的实施期限至2021年11月。

此次募集资金投资的体育赛事运营项目已基本按计划投资完毕,此次延期使用的是体育赛事运营项目的募集资金余额,经审慎研究决定延长体育赛事运营项目的实施期限至2021年11月。

此次募集资金投资的媒介资源集中采购项目未能按期完成的主要原因在于:受整体经济环境及新冠疫情的影响,为了保障公司资金安全,保证收益的实现,公司审慎选择媒介资源及优质客户,造成募集资金未能按期使用完毕,经研究决定延长媒介资源集中采购项目的实施期限至2021年11月。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百纳千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