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城发环境中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未来经营业绩或受积极影响

来源:和讯网 2020-06-23 10:3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电鳗财经》文/李笑笑

6月23日,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城发环境”)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期收到郑州惠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联合体牵头人)、周口城发环境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组成的联合体为“周口市淮阳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标人,中标生活垃圾处理服务费价格为65元/吨。

周口市淮阳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项目拟选址在周口市淮阳静脉产业园内。建设规模项目总规模为 1200吨/日,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800吨/日。配置2×400吨/日垃圾焚烧炉,1×18MW汽轮发电机组。预留400吨/日焚烧炉+9MW汽轮发电机组位置。

据悉,该项目采购人为周口市淮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地址为周口市淮阳区陈州路与文明南路交汇处东南。内设办公室、城市规划建设股、施工管理股(挂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牌子)、村镇建设股、计划财务股、人事教育股等6个科室。

主要职能是负责全县城市建设、村镇建设、工程建设、建筑业、房地产业、市政公用事业的发展战略、政策方案和中长期规划,并指导实施;管理全县城市规划、村镇规划、城市勘察工作,县城规划区内的城市综合开发和城市拆迁管理工作;制订全县工程建设管理、招标投标管理;负责工程监理、工程勘察设计、建筑安装、建筑装饰装修行业管理;管理监督工程勘察设计和施工的招标投标活动;监督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负责建设工程的开工审批、竣工验收和后评价工作;负责全县房地产业的行业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交易、房屋商品化工作,规范房地产市场;负责城镇住房制度改革,推进城镇住宅建设;负责风景名胜区的规划管理、全县城市供水、排水、污水 处理、燃气、热力、公共客运交通、市政设施、园林绿化、市容和环境卫生以及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城建监察等工作。

城发环境与联合体成员作为中标人,顺利实施该项目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电鳗快报》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城发环境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