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博威合金(601137.SH):鼎顺物流及见睿投资拟合计减持不超570万股

来源:和讯网 2020-06-16 17:10: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 6 月 16日丨博威合金(601137.SH)公布,鼎顺物流此次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27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3944%。见睿投资此次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3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4383%。

上述股份减持的期间均为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2020年7月13日至2021年1月8日),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若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发生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更事项的,将根据相关规定对拟减持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在股份减持期间内,上述股东将遵守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分别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并且,在窗口期内不得减持股份。

截止公告日,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鼎顺物流有限公司(“鼎顺物流”)持有公司股份490.8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2%,鼎顺物流为公司控股股东博威集团有限公司(“博威集团”)的一致行动人。

宁波见睿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见睿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4%,见睿投资为公司董事、总裁张明控制的公司。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威合金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