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湘佳股份(002982.SZ)澄清:马氏农副产品经营部不合格鸡肉抽检样品非公司产品

来源:和讯网 2020-06-16 15:29: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6月16日丨湘佳股份(002982.SZ)公告称,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了《市场监管总局关于1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13号〕,通告中称“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湘龙街道马氏农副产品经营部销售的、来自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鸡肉,五氯酚酸钠(以五氯酚计)、尼卡巴嗪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目前,已有媒体对此做了相关报道,对公司的品牌和信誉产生了不利影响。

经核实,公司针对上述事项说明如下:

公司作为被标示生产者,至今未收到该批次国家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抽样单,也未收到该抽检样品的检验报告。公司获知此次通告信息后,立即启动包含产品调查追溯、产品召回处置程序的应急处置预案。经调取公司相关交易数据进行溯源,并派员到湖南省长沙县湘龙街道马氏农副产品经营部进行调查,马氏农副产品经营部证实,被抽检样品不是公司产品,而是购自长沙水渡河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的活禽个体经营户。因该抽检样品不属湘佳股份生产,故公司取消召回处置程序。

公司已向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湘龙街道市场监管所汇报,长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湘龙街道市场监管所回复,经前期调查,该抽检样品非公司产品。针对前述通告所造成的负面影响,公司正积极与湖南省市场监管部门沟通后续处置措施。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