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设计总院(603357.SH)拟共同出资6亿元成立资源公司 持股占比15%

来源:和讯网 2020-06-15 19:07: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6月15日丨设计总院(603357.SH)公布,公司拟与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控集团”)、安徽省高路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路公司”)三方共同出资成立“安徽交控资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暂定名称,最终以工商注册为准,以下简称“资源公司”),共同出资总额为人民币6亿元,其中交控集团出资4.50亿元人民币,占出资总额的75%,设计总院出资0.90亿元人民币,占出资总额的15%,高路公司出资0.60亿元人民币,占出资总额的10%。

该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事项是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公司“1233”的总体战略和“一群、两链”战略路径,明确了横向多元化业务跨界和纵向上下游产业链延伸发展方向,该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事项的投资方向主要是基础设施建设原料――砂石骨料的开发,是公司“一群、两链”战略路径中“工程投资咨询+规划+设计+建造”产业链的“建造”环节的相关内容,将助推公司战略落地,是公司横向跨界发展、开展多元业务的重要实践。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设计总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