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辰安科技关于开展第二届“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专项活动总结报告

来源:和讯网 2020-06-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辰安科技关于开展第二届“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专项活动总结报告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自2019年起将5月15日设立为“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同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发布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会员投资者教育工作指引》,均强调关注和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2020年3月1日起施行的新《证券法》亦专章规定了投资者保护制度。

为迎接第二届“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的到来,并扎实做好并推动投资者保护工作,公司已开展“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学习贯彻新《证券法》,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现将专项活动总结情况汇报如下:

一、公司设置易拉宝宣传专项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通过设置易拉宝等形式广泛宣传投资者保护的重要性,引导投资者理性参与资本市场投资,提高风险识别能力。

二、开展有奖互动专题活动

2020年5月15日公司通过官方微信发布《【有奖互动】辰安科技开展“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积极开展投资者保护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吸引了投资者参与。

公司始终贯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易会满主席在“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的讲话内容,坚信投资者是资本市场发展之本,我们应当尊重投资者、敬畏投资者、保护投资者,继续加强投资者保护。

附件一:公司设置易拉宝宣传专项活动

附件二:开展有奖互动专题活动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辰安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