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今年新股不一般:最牛中一签已狂赚18.8万 斯达半导最高获14倍回报

来源:和讯网 2020-06-12 14:55: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来源:财联社

原标题:今年新股不一般:最牛中一签已狂赚18.8万 斯达半导最高获14倍回报

财联社(上海,研究员 万千)讯,今年最牛新股三人行,已经走出了12个涨停板,虽然板数比不上万泰生物和斯达半导,但其赚钱效应遥遥领先。目前中一签盈利已达18.8万元,今日一字涨停,下周或继续溢价冲高。截至午间收盘,股价报249.04元,总市值172亿元。

万泰生物在经历了26连板后开板,以其开板计算,中一签盈利12.78万元,年内仅次于三人行。万泰生物开板3个交易日后,于今日再次涨停,股价再创新高达到153.67元,较6月8日又上涨了12.5%。

斯达半导昨日盘中股价创上市来新高,达到196.94元/股。若以12.74元发行价计算,打新的投资者获得了超14倍回报,而三人行目前回报率是3.1倍。

财联社统计,2019年以来,非科创板发行价高于三人行的仅凯迪股份一只,发行价高达92.59元,遥遥领先两市,可惜上市后只收获了2个涨停板,中一签盈利5.4万元。公牛集团发行价仅次于三人行,实现7连板,中一签盈利9.2万元。

数据显示,大部分发行价高的个股后续连板个数却不多。发行价高于50元的还有主板上市的元利科技(1板);创业板上市的帝尔激光(4连板)、仙乐健康(2板)、浩洋股份(3连板)和力合科技(1板)。

而相反的是,据统计,连板超过15个的上市公司发行均价在9元左右;而连板数在10-15个区间的上市公司发行均价为15元左右。

三人行处于整合营销行业领先地位,业务覆盖全国大部分区域,建立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地位。

据信达证券,三人行在2017-2019年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复合增长率为46.8%,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快速提升。数字营销服务是公司第一大主营业务,2019年收入占比高达86%。

核心客户包括三大运营商、中农建行及中国人保等金融客户、京东、滴滴等互联网客户以及伊利、农夫山泉和青岛啤酒等快消客户,2020年是5G建设和铺设较为重要的一年,预计运营商的支出预算包括营销预算将较往年有所提升,公司有望受益于这部分增量业务。

主要供应商为字节跳动、新浪、网易、爱奇艺、搜狐等主流媒体,能满足大部分品牌广告主的市场营销需求。随着公司业务规模的增加,媒体对公司的返点也在增加,2019年公司从媒体收到的返点为4.16亿元,返点给客户的金额为2.13亿元。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斯达半导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