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13.86亿合同时隔136天才披露 勘设股份收警示函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6-11 17:5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1日电 11日盘后,勘设股份发布公告称,10日收到贵州证监局下发的警示函,原因是公司存在信息披露不及时问题。

来源:勘设股份公告

贵州证监局指出,经查,2019年8月26日,勘设股份和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成联合体(勘设股份为牵头方),与贵州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管理中心签订了《贵州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门架系统建设项目+运维服务合同》。合同总金额为20.03亿元,其中涉及勘设股份金额13.86亿元,该合同构成特别重大合同,但勘设股份直至2020年1月10日才披露该信息,时隔136天左右,存在信息披露不及时问题。

贵州证监局表示,该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40号)第三十条规定。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的规定,决定对勘设股份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如果对本监管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管措施不停止执行。

公开资料显示,勘设股份主营业务为工程咨询与工程承包业务,覆盖公路、市政、建筑、水运等行业,主要提供公路、桥梁、隧道、岩土、机电、市政、建筑、港口与航道等领域的勘察、设计、咨询、试验检测、监理、施工、总承包等工程技术服务。

财务数据方面,勘设股份一季度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4.21亿元,同比减少3.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18.78万元,同比减少5.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481.54万元,同比减少33.67%;基本每股收益0.36元。(中新经纬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勘设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