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高能环境收到《中标通知书》中标生活垃圾处理费初始单价79.9元/吨

来源:和讯网 2020-06-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 6月10日消息,高能环境(证券代码:603588)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经招标人伊宁市城市管理局确认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伊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的中标单位。

公告显示,中标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伊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中标人名称: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价:生活垃圾处理费初始单价:79.90元/吨;

项目总投资:本项目一期总投资56,282.51万元(最终以竣工决算审计为准);

建设规模:1,500吨/日(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处理规模1,000吨/日,预留二期处理规模500吨/日),本次建设规模为一期工程。

公司收到中标通知后将尽快与伊宁市城市管理局洽谈签订上述项目合同事宜,上述项目的中标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766&announcementId=1207915311&announcementTime=2020-06-11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高能环境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