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莱美药业(300006.SZ):公司资产公开挂牌转让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

来源:和讯网 2020-06-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6月9日丨莱美药业(300006.SZ)公布,公司于2020年3月22日通过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首次公开挂牌转让公司直接或间接持有的湖南康源制药有限公司(“湖南康源”)100%股权、公司直接持有的四川禾正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禾正”)100%股权(含其全资子公司成都禾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莱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莱美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莱美健康”)60%股权和重庆莱美金鼠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莱美金鼠”)70%股权,截止2020年6月8日,标的股权公开挂牌期满,本轮挂牌转让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

公司从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所悉,此次公开挂牌转让标的股权项目自2020年5月12日至2020年6月8日挂牌公示期间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公司结合市场情况将继续在重庆产权交易网(网站地址:https://www.cquae.com)公开挂牌转让标的股权,挂牌条件与首次挂牌条件保持一致,此次挂牌公告期为2020年6月10日至2020年7月8日。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莱美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