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健友股份(603707.SH):注射用硼替佐米正式纳入优先审评程序

来源:和讯网 2020-06-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6月5日丨健友股份(603707.SH)公布,公司子公司健进制药有限公司(“健进制药”)产品注射用硼替佐米于2020年05月12日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纳入拟优先审评品种公示名单,现已正式纳入优先审评程序。

药品名称:注射用硼替佐米;剂型:注射剂;规格:3.5mg;受理号:CYHS1900843。

硼替佐米是双肽基硼酸盐类似物,是全球第一种人工合成的用于临床的新型蛋白酶体竞争性抑制剂,用于多发性骨髓瘤和套细胞淋巴瘤的治疗。注射用硼替佐米由Millennium Pharmaceuticals, Inc开发,商品名为Velcade,于2003年05月13日获得美国FDA批准上市,2004年04月25日在欧盟授权上市。该产品因疗效确切,在2005年得以快速进入中国市场,商品名为万珂。

截至目前,该产品项目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为718.79万元人民币。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医药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风险、高附加值的特点,药品研发容易受到技术、审批、政策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审评政策及未来产品市场竞争形势等存在诸多不确定性风险,上述产品能否成功上市及上市时间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健友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