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飞天诚信:专注诚信安全,技术迭代再飞天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公司专注核心技术研发创新,核心产品初具知识产权价值优势

公司把研发创新作为立企之本,把知识产权视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之根,先后被评为北京市专利试点先进单位、北京市专利示范单位、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单位,并在企业信用等级评定中获得AA-级。截至2019年末,飞天诚信及下属子公司已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231篇;获得授权专利1226篇,其中发明专利948篇(含157篇国外专利)、实用新型专利70篇、外观设计专利208篇。

二、国内:传统业务市场趋于饱和,打造IOT时代创新产品

国内市场,公司将产品领域扩展到智能物联。在做传统U盾、令牌产品的基础上,将安全技术融合到更多的产品形态中去,如公司推出的中国农行扫码盒子,充分利用在金融领域的优势扩展市场。同时,公司将自身的芯片产品扩展到智能物联网设备领域,如在小米有品“众筹”的蓝牙寻物器,将产品从单一市场向多元化市场发展。

三、国际:位任FIDO联盟董事,产品惊艳国际大玩家

国外市场,公司以优势领域“身份认证”开拓市场,产品能够符合全球体系标准,开展飞天诚信未来产品业务新蓝海。全球信息安全支出增势强劲,企业级客户安全需求是头部高端客户,飞天诚信积极探索海外合作机会,凭借自身实力成为FIDO联盟董事会成员之一,国内仅三家,体现出飞天诚信在海外“朋友圈”的声誉与地位。公司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20-2022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0.97、1.07和1.19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23、0.26、0.29元。当前股价对应2020-2022年PE值分别为75、68、61倍。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传统业务市场饱和的风险;IC卡市场的竞争风险;创新技术规模化应用的进度不确定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飞天诚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