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基蛋生物(603387.SH):完成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医疗器械注册证变更登记 涉增加适用范围

来源:和讯网 2020-06-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6月3日丨基蛋生物(603387.SH)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变更文件》,此次变更主要涉及增加适用范围。

产品名称为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变更内容为增加适用范围:变更为“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配套本公司免疫荧光法的专用试剂盒,可体外定量检测人血清、血浆、全血、末梢血或尿液中心肌肌钙蛋白Ⅰ、N-端脑利钠肽前体、全量程C反应蛋白(hs-CRP+常规CRP)、超敏C反应蛋白、肌红蛋白、肌酸激酶同工酶、D-二聚体、降钙素原、微量白蛋白、胱抑素C、β2-微球蛋白、中性粒细胞明胶酶相关脂质运载蛋白、心型脂肪酸结合蛋白、糖化血红蛋白、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及β亚单位、血清淀粉样蛋白A的含量,检测结果用于临床辅助诊断。”

上述医疗器械注册证变更后,将进一步扩大产品适用范围,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有利于提升该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对公司近期营业收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相关产品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市场的推广效果,目前尚无法预测上述产品对公司未来营业收入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基蛋生物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