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浙江文投入主平治信息

来源:和讯网 2020-06-02 16:0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2日,刚刚公告浙江广电集团入主的唐德影视复牌,毫无悬念的一字涨停。

这边,来自杭州、上市才3年多的平治信息,也发布了易主公告:浙江省财政厅下属的浙江文投,将出资15.54亿元,通过受让股份和参与定增的形式,持有平治信息24.42%股份,及34.31%股权对应的表决权,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

去年被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控股的柯桥上市公司华通医药,今日也发布公告:拟发行股份购买浙农集团股份100%股权。浙农集团借壳华通医药,即将完成最后一步。

此前的5月28日,康恩贝集团与浙江省中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正式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向后者转让康恩贝20%股份,转让价款合计33亿元。

股份过户后,浙江省中医药健康产业集团背后的浙江省国贸集团,将成为康恩贝控股股东。

之前的4月23日,长沙上市公司多喜爱作价79.98亿元,正式吸收合并浙建集团,浙建集团借壳上市大功告成。2019年12月,浙建集团董事长沈德法,已经出任多喜爱董事长、总经理。

再之前的3月25日,德清上市公司佐力药业实控人俞有强与浙江省医疗健康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宣告佐力药业易主。

与此同时,财通证券保荐的浙江出版传媒A股IPO上市辅导,业已完成。

仅一年多时间,浙江国资就一气拿下5家民营上市公司的控股权,国资证券化可谓势不可挡。

2019年4月10日、11日,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专题调研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先后考察物产中大、农发集团、国贸集团、建设集团、财通证券、出版集团、二轻集团、电力公司8家国有企业。

在随后召开的全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座谈会上,车俊指出,要持之以恒抓证券化,积极推进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和重点领域战略性重组。(详见:浙江国资证券化加速:浙农股份、浙建集团上市在即)

5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在会后记者招待会上,李克强总理有关中国存在6亿低收入“困难群众”的说法,备受关注。

6月1日,李克强考察山东烟台一处老旧小区时,称赞地摊经济、小店经济是人间的烟火,是中国的生机。市场、企业、个体工商户活起来,生存下去,再发展起来,国家才能更好!

总理这么接地气,沪深两市的地摊概念股闻声起舞。

在浙江,小商品城、海宁皮城强势涨停,餐饮设备股银都股份涨停,有农产品批发业务的浙江东日涨停,连位于杭州武林广场的百大集团,也蹭热涨停。

人民群众一向对地摊经济喜闻乐见,拍手称快。忙碌了N年的城管们,可以歇歇了……

简讯

1、步森股份:北京海淀公安分局依法对爱投资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开展查处,对公司首席执行官王某(男,38岁)等1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对实际控制人赵某霞(女,32岁)上网追逃。

2、德宏股份、棒杰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绿瘦健康借壳棒杰,天堂硅谷入主德宏)

3、汉鼎宇佑:吴艳所持10.93%股份,被杭州市中院司法冻结。

4、莎普爱思:5月28日,股份完成过户,公司实际控制人由陈德康变更为林弘立、林弘远兄弟。

5、*ST东南:6月3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ST巴士亦申请摘帽。

6、同花顺:叶琼玖等4股东计划减持合计不超过7.29%公司股份。

7、华友钴业:振石控股、桐昆控股控制的泽友投资,受让大股东所持5.67%股份,转让价格为29.23元/股。

8、温州宏丰:实控人陈晓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持有的5.068%转让给董湘珍女士,每股转让价格3.73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浙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治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