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盾股份(300411.SZ):因公章被伪造收到36宗诉讼及4宗仲裁 涉及标的金额25亿元

来源:和讯网 2020-06-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6月1日丨金盾股份(300411.SZ)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杭州中院”)送达的“(2018)浙01民初894号之一”《民事裁定书》,杭州中院裁定准许原告浙江物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物产”)撤诉。(二)诉讼基本情况本案系因公司公章被伪造用于公司原董事长周建灿实际控制的浙江格洛斯无缝钢管有限公司和原告浙江物产之间的融资租赁业务签订《回购合同》引发。

杭州中院认为,原告浙江物产申请撤诉,不损害他人利益,不违反法律规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裁定如下:准许原告浙江物产撤诉。

截至目前,公司因公章被伪造事件,共收到36宗诉讼案件及4宗仲裁案件的相关材料,涉及标的金额25.693553亿元。其中:19宗诉讼案件已被法院裁定驳回原告起诉,涉及标的金额8.208841亿元;16宗案件原告或申请人已主动撤诉或撤回申请,涉及标的金额13.052603亿元;1宗案件一审判决驳回原告对公司的诉讼请求(判决已生效),涉及标的金额1570.31万元;2宗仲裁案件仲裁委员会已决定中止仲裁程序,涉及标的金额13,290.78万元;2宗案件二审判决公司承担补充赔偿责任,公司已向最高人民法院申请再审,并已获得最高人民法院受理,涉及标的金额2.946亿元。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盾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