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长源电力(000966.SZ):北京朗新明为汉川一发热网系统增容水源改造扩容项目的中标方

来源:和讯网 2020-05-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5月25日丨长源电力(000966.SZ)公布,2020年5月25日,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神华工程中?z2020?{00602号),确定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朗新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国电长源汉川第一发电有限公司(汉川一发)热网系统三期增容水源改造扩容项目的中标方,项目中标金额为2277.2695万元。

由于北京朗新明是公司控股股东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能源集团,持有公司37.39%股权)间接控股的企业,因此北京朗新明属于公司的关联方,此次交易构成了公司的关联交易事项。

为响应实施热电联产,集中供热、保护环境的国家政策,汉川一发根据公司供热规划,结合周边汉川经济开发区及武汉市东西湖区工业企业的用汽需求,于2019年实施了热网系统三期增容水源改造的第一步,完成了水处理公用设备(具备360t/h制水能力)及一套除盐水制水能力120t/h的设备改造。2020年,考虑到新建的武汉市东西湖区DN800供热管道一线工程将全线贯通,汉川一发供热量将有较大增长,今年须继续实施热网系统三期增容水源改造项目的第二步,建设两套除盐水制水能力120t/h的制水设备,以保障全厂水量平衡和可靠供热。

此次中标的北京朗新明是国内环保领域在大型火力发电厂水处理行业的龙头企业,具有突出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科技创新优势及丰厚的工程管理经验,此次改造完成后,汉川一发的供热能力将进一步释放,有助于提高热电联产综合效益。上述技改项目的资金为汉川一发自有资金,由于该项目属于技术改造项目,工程完工后将形成固定资产,上述水源改造项目不会对公司当期资产、负债和损益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源电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