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大消费行业盘前早知道:做好防范化解“三农”领域重大风险工作

来源:东莞证券 作者:魏红梅,黄秀瑜 2020-05-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医药生物:

同和药业(300636):关于公司获得欧洲药典适应性证书的公告(2020/5/26)

公司于近日收到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EDQM)颁发的加巴喷丁(工艺II)欧洲药典适应性证书(CEP)。

食品饮料:

新乳业(002946):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修订稿(2020/5/26)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通过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永峰管理、上达投资和物美科技持有的寰美乳业60%的股权。经交易双方协商,标的资产交易作价102,660.00万元,由新乳业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交易对方持有的标的资产。

家电:

爱仕达(002403):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2020/5/26)

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3.35%。

高斯贝尔: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2020/5/26)

公司近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高视创投的通知,获悉高视创投所持有本公司的8百万股份被质押

三花智控:2019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2020/5/26)

本公司2019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剔除已回购股份后2,755,583,602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50元人民币现金

立霸股份(603519):关于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公告(2020/5/26)

投资标的名称: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嘉兴君锋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投资金额:拟投资嘉兴君锋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3,000.00万元人民币;

农林牧渔:

大北农(002385):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2020/5/26)

公司拟用自有资金收购北京金色农华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1.29%的股权,金色农华变更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花智控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