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早盘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6板股申通地铁高开5.64%

来源:和讯网 2020-05-26 10:5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财联社5月26日讯,早盘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沪指高开0.35%,深成指高开0.6%,创业板指高开0.87%。

截至9:29

09:26 市场焦点股申通地铁(6板)高开5.64%,大消费克明面业(2板)高开2.65%、有友食品高开6.47%、新乳业高开4.35%,半导体芯片创元科技(4板)高开3.91%、奥普光电(2板)高开7.34%、南大光电高开2.20%、扬帆新材高开4.71%,疫情相关赛升药业高开3.46%、华大基因高开3.15%、楚天科技高开9.46%。

09:20 香港恒生指数开盘涨1.07%。腾讯控股高开1.39%,美团点评涨2.54%,小米集团涨1.63%。

09:17 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1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操作,此前已连续37个交易日暂停逆回购操作。

08:43 截至5月22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563.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2.72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969.4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6.55亿元;两市合计10532.8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49.27亿元。

山西证券:市场情绪保守 关注防御性板块

短期市场将延续震荡调整的态势,有两方面的原因。其一是市场此前预期的大规模刺激政策并未出现,资金将据此调仓换股;其二是海外疫情形势严峻,A股也会受外盘影响而震荡。

总体来看,后市投资者对于国内经济、政策的预期将逐步趋向一致,市场将更加关注基本面。山西证券认为,后续需要重点关注的是海外。海外的经济形势的变化将成为影响A股运行的重要因素之一。

从A股市场来看,农林牧渔、食品饮料等板块的业绩确定性较高,相较其他板块而言具备比较优势;工作报告再度提及“两新一重”,新基建具备主题投资机会。从资产配置的角度来看,中央提到要降低国内的融资成本,推动利率下行,利好短端利率债;此外,报告也指出全球经济不确定性较高,各国央行大概率继续推行量化宽松政策,全球流动性宽松下也利好黄金,继续看好黄金的表现,投资者可关注黄金的战略性配置机会。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通地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