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媒控股(000607.SZ):拟出资1.98亿元参设合伙企业 投向战略性新兴产业

来源:和讯网 2020-05-22 18:46: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5月22日丨华媒控股(000607.SZ)公布,公司拟与杭州凌晟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祈晟实业有限公司、杭州来同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杭州博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具体以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准为准),总规模不超过4亿元。

其中杭州凌晟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LP,拟出资1.98亿元,占比49.5%;公司作为LP,拟出资1.98亿元,占比49.5%;杭州祈晟实业有限公司作为GP,拟出资200万元,占比0.5%;杭州来同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作为GP,拟出资200万元,占比0.5%。

杭州博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主要投资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包括但不限于信息技术、物联网、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疗、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节能环保、数字创意、园区经营、文教产业等,也可投资于全体合伙人认可的其他产业。

公司表示,此次投资设立合伙企业,有利于发挥合作双方团队人才与资源优势,共享经验和项目信息,扩大公司项目来源,降低投资风险,高效利用资金,获得超额收益。合作双方具备合作共识和基础,有助于公司落实“一体两翼”战略,促进文化金融板块的发展,提升专业化、市场化、社会化程度。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媒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