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工科技(000988.SZ):3412.5万元回购东湖华科基金份额

来源:和讯网 2020-05-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5月21日丨华工科技(000988.SZ)公布,公司于2020年5月21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华工科技投资公司购买武汉武汉市引导基金持有东湖华科基金全部份额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武汉华工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工投资”)根据协议约定,以自有资金3412.5万元回购武汉市引导基金持有的16.28%武汉东湖华科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东湖华科基金”)份额。

回购基金份额履行了与武汉市引导基金的协议约定;同时,东湖华科基金运营情况良好,增持基金份额可为华工投资带来可观的收益。

华工投资对东湖华科基金的股权回购资金来源于自有资金。

回购完成后,华工投资在基金中持有44.58%的基金份额,未来将按《合伙协议》约定比例取得投资项目的投资收益。基金所投项目长光华芯、华日激光、优炜星、江苏多维实现了华工科技在光电、传感器产业等新兴领域的战略布局,符合国家对芯片、传感器核心技术进口替代的投研方向。此次回购有利于华工科技继续深入探究相关产业方向的发展动态和趋势,进一步扩展对所投项目的话语权,从而为华工科技延伸产业链增加选择机会。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工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