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祥龙电业(600769.SH):因供水价格下调需向两客户返还水价优惠

来源:和讯网 2020-05-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5月20日丨祥龙电业(600769.SH)公布,根据《武汉市发展改革委、武汉市财政局、武汉市统计局关于利用价格杠杆促进新兴产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信息技术、生命健康、智能制造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规模以上企业用水价格在非居民用水价格基础上每吨降低0.30元,优惠价格自2017年10月18日起执行,截止到2021年6月30日。

依照2020年5月政府下发的享受水价优惠的企业名单,公司用水客户武汉天马、长江存储属于享受上述政策优惠的企业。公司前期向武汉天马、长江存储供应的非居民用水已每吨优惠0.10元,按照每吨再优惠0.20元测算,从2017年11月至2020年4月,两家公司实际享受优惠政策的用水量合计711.73万吨,公司需要向两家公司共返还优惠142.35万元。此项计入当期利润表,预计将减少2020年度公司营业收入130.59万元,减少2020年度公司净利润97.94万元。

根据武汉天马、长江存储两大客户历史用水量及经营发展现状测算,预计从2020年5月至2020年12月,该优惠事项将导致公司供水营业收入减少58.72万元,净利润减少44.04万元。因武汉天马、长江存储2020年5月至2020年12月的期间用水量以及公司未来自来水生产成本均具有一定不确定性,以上两项财务数据仅供参考。

依照《武汉市发展改革委、武汉市财政局、武汉市统计局关于利用价格杠杆促进新兴产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供水企业执行优惠政策后,可以向武汉市财政部门申请适当补贴,后续公司将按规定申请财政补贴,但能否获得相关财政补贴以及财政补贴返还金额均具有较大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祥龙电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