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友阿股份(002277.SZ):子公司存违约情形与商铺投资人解除原签订的合同

来源:和讯网 2020-05-20 01:27: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5月19日丨友阿股份(002277.SZ)公布,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长沙友阿五一广场商业有限公司(“友阿五一公司”)因存在违约情形与商铺投资人解除原签订的商铺经营权转让合同,发生销售退回。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友阿五一公司本次销售退回将造成公司2020年度合并报表营业收入减少约19483.2万元,合并报表营业成本减少约12815.88万元,合并报表营业外支出增加约4851.53万元;合并报表利润总额减少约11518.85万元,合并报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减少约6911.31万元。(最终数据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为准)。

友阿五一公司与商铺投资人解除合同后,将对外街与主力店的进行统一运营,充分发挥整体运营的优势,收回的商铺待项目培育成熟仍可再对外转让。同时,友阿五一公司后续还将追究第三方的违约责任,通过多种方式减少本次承担违约责任的损失。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友阿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