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皇氏集团:继薇娅之后再牵手李佳琦 21万件摩菲水牛纯牛奶3分钟售罄

来源:和讯网 2020-05-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皇氏集团(002329)5月17日晚间宣布,在当日李佳琦“517零食节”直播活动中,子公司皇氏来思尔乳业推出的21万件摩菲水牛纯牛奶仅3分钟时间售罄。

值得一提的是,投资者对于上市公司是否与网红合作十分关注。在此之前就有投资者在互动易平台向皇氏集团提问“有没有邀请互联网网红进行网络销售公司产品?”皇氏集团回复称:“两年来,公司各板块一直在主流电商直播平台大胆尝试和积极布局,亦通过网红主播薇娅进行多次产品推广活动,秒杀新品暴款,反响强烈,2020年公司将加快步伐全面出击,同时也加大产品创新力度。”

5月15日皇氏集团在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问答时透露称,子公司来思尔乳业推出的来思尔摩菲水牛纯牛奶将于5月17日21:00-21:30进入李佳琦淘宝直播间。

据悉,此次“517李佳琦请你吃好吃的”直播共有超1200万粉丝围观,直播名单中唯一的常温牛奶――皇氏来思尔摩菲水牛纯牛奶仅3分钟时间,21万件售罄。

据介绍,此款来自云南大理的摩菲水牛奶是皇氏常温奶中的拳头产品。摩菲水牛是皇氏来思尔今年重点推广的子品牌。皇氏集团被称为“水牛奶之王”,是全国最大的水牛奶制品加工技术研发和产品生产加工企业。

随着直播带货站上风口,A股掀起了“网红经济”热潮,相关公司股价也表现抢眼。有分析认为,网红直播带货容易爆发的品类往往是低单价且高复购率的。除了快消品当中的洗护用品、卫生纸、家居用品和零食外,在美妆产品里单价相对较低的消耗类护肤品如面膜、彩妆产品里的口红乘网红直播带货的风潮实现了骄人的成绩。

分析指出,快消品直接接触消费者,需要足够的曝光,且快消品忠诚度不高,冲动型购买的频率多,因此直播带货模式更加适合快消品和日化品。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皇氏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