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能控股: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5-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1896 证券简称:豫能控股 公告编号:临2020-42
    
    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5月8日召开2020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职工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董事会。董事会换届选举后,公司于 2020 年 5 月 15日召开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1. 聘任余德忠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
    
    2. 聘任张勇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3. 聘任代艳霞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4. 聘任肖合燕女士担任公司总会计师
    
    5. 聘任宋嘉俊先生担任公司总工程师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本次董事会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中,余德忠先生、张勇先生为公司董事,由此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5月16日
    
    附件: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余德忠,男,1967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在河南第二火电建设公司、焦作电厂、华能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历任华能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准备部副主任、主任,运行部主任,人力资源部主任;2006年11月至2008年8月,任南阳天益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2008年9月至2010年1月,任南阳鸭河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南阳天益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2010年1月至2012年02月,在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总工程师,副总经理;2012年2月至2018年9月,在南阳鸭河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南阳天益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任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期间2016年1月至10月,兼任党委书记);2018年10月至今,在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余德忠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亦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3.2.3 所规定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及选举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张勇,男,1976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经济学硕士,经济师。1994年9月-1998年7月,河南大学新闻编辑学专业学习,获文学学士学位;1999年9年-2002年7月,河南大学经济学专业学习,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02年8月-2007年9月,河南省建设投资总公司发展研究部、资产管理一部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2007年10月-2008年9月,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部主任;2008年10月-2009年9月,河南投资集团资产管理一部高级业务经理;2009年10月-2012年4月,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展计划部主任;2012年4月-2014年11月,鹤壁同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2013年6月-2014年11月,鹤壁同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2014年11月至今,在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任副总经理;2015年7月至今,兼任河南煤炭储配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张勇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亦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3.2.3 所规定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及选举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代艳霞,女,1979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经济学、管理学学士,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2002年7月至2005年10月,在河南安阳彩色显像管玻壳有限公司工作;2005年10月至2011年7月,在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财务管理部副部长、部长;2011年8月至2018年7月,在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历任高级业务经理、财务部副主任;2018年8月至今,任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2018年11月至今任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截至本公告日,代艳霞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亦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3.2.3 所规定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及选举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肖合燕,女,1978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正高级会计师。2007年7月至2009年11月,在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2009年11月至2010年12月,任郑州拓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2010年12月至2011年8月,任郑州拓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会计师;2011年8月至2013年2月,任河南投资集团担保有限公司总会计师;2013年2月至2016年10月,任河南省发展燃气有限公司总会计师;2016年10月至2019年9月,任郑州新力电力有限公司总会计师;2019年10月至今,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截至本公告日,肖合燕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亦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3.2.3 所规定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及选举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宋嘉俊,男,1963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79年9月-1984年7月,西安交通大学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1984年7月-1992年12月,平顶山姚孟电厂,历任值班员、专责工程师、部门党支部书记;1992年12月-1994年5月,平顶山姚孟电厂运行一分厂党支部书记;1994年6月-1995年9月,南阳鸭河口电厂筹建生产准备部主任、运行支部书记;1995年10月-1996年3月,南阳鸭河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外事办主任;1996年4月-1999年1月,南阳鸭河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1999年2月-2012年2月,南阳鸭河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2008年9月-2012年2月,南阳天益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2012年3月至今,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截至本公告日,宋嘉俊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亦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3.2.3 所规定情形,不属于失信被
    
    执行人,其任职资格及选举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豫能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