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股价涨幅明显偏离大盘,容大感光遭监管关注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5-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1日电 11日,深交所向容大感光下发关注函,要求详细分析公司股价涨幅明显偏离大盘的原因,说明公司经营情况和内外部经营环境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图片来源:深交所

公开资料显示,2020年1月1日至5月8日,容大感光股价累计涨幅达134.30%,超出同期创业板综指涨幅121.22%,其中于2月17日、3月17日、4月2日、4月30日共四次达到股价异动标准。

深交所要求,结合市场宏观情况、行业情况、同行业上市公司股价走势,及公司自身生产经营等情况,详细分析公司股价涨幅明显偏离大盘的原因,说明公司经营情况和内外部经营环境是否发生重大变化,并结合上述问题的回复,就公司股价异常波动进行充分的风险提示。

深交所指出,年初以来,容大感光实际控制人之一刘群英、刘启升合计已减持公司1.81%的股份,监事魏志均已减持公司0.58%的股份,董事会秘书蔡启上已减持公司0.08%的股份,董事董建华控制的上海言旭贸易有限公司已减持公司0.23%的股份。此外,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黄勇于2020年3月5日披露减持计划,拟减持比例为3.23%。深交所要求,结合前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人员近期减持上市公司股份情况,说明其减持的主要目的及具体原因。

此外,深交所还就“光刻胶业务具体规划及战略”等事项问询,并要求容大感光就上述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5月1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交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送深圳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官网显示,深圳市容大感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感光化学材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容大公司长期致力于PCB油墨及其他感光化学品的研制、开发,并分别在深圳、惠州设立产品研发中心,始终不断地满足PCB、半导体及触摸屏显示行业发展带来的对产品品质不断提高的技术需求。

图片来源:wind

wind数据显示,5月11日开盘不久容大感光涨停,后打开涨停板,尾盘再度涨停后报68.53元,股价创上市以来新高。(中新经纬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容大感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