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暴风集团: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年度报告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4-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4日电 24日晚间,暴风集团确定: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可能终止上市。

暴风集团表示,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完成聘任首席财务官的工作,现有员工无法承担2019年度报告的编制任务。自公司披露与审计机构终止合作后,公司暂无有意愿合作的2019年年度报告审计机构。基于以上原因,公司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

暴风集团表示,公司仍在寻找首席财务官以及审计机构,但由于经营状况不佳、业务停滞、拖欠员工工资、负面新闻过多等原因,至今尚未有结果。公司将继续努力寻找有意愿的首席财务官人选和审计机构,并尽快按照规则要求披露2019年度业绩情况。公司争取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月内披露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但不排除最终无法如期完成的可能性。

暴风集团称,公司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期限届满后次一交易日(即2020年5月6日)被实施停牌一天后复牌。

暴风集团提示,若公司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月内仍未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以暂停公司股票上市。若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后一个月内仍未能披露年度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权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此外,暴风集团还存在2019年净资产为负值而导致暂停上市的风险。财务数据显示,暴风集团2019年9月30日合并财务报表净资产为-6.33亿元(未经审计),公司存在经审计后2019年末净资产为负的风险。根据相关规定,若暴风集团经审计的2019年净资产为负,深交所可以决定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截图来源:深交所网站

二级市场上,截至4月24日收盘,暴风集团收跌7.27%,报2.17元/股。总市值仅剩7.15亿元。(中新经纬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暴风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日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明显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公司质地很差,市场关注意愿无明显变化。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