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港股点评:恆指跌43點,上證深成全日跌0.6%~0.7%,道指跌360點

来源:宝通证券 2020-04-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观望美国新增非农职位数据,港股偏软。恒指低开 207点后,曾跌 249点士度低见 23,030点,其后跌幅收窄,并以全日高位收市,跌 43点或 0.1%,收 23,236点;国指跌 35点 0.4%,收 9,491点。大市全日成交总额缩减至 799.73亿元,沪、深港通南下交易因内地清明节长周末假期暂停。

人行不开展逆回购操作。人汇下跌,上证深成低开后偏软。上证全日跌 16点或 0.6%,报 2,763点;深成跌 69点或 0.7%,报 10,110点;沪深 300指数跌 21点或 0.6%,报 3,713点;创业板指数跌 10点或 0.5%,报 1,906点。清明假期前夕,两沪深两市成交淡静,全日分别为 2,141亿元人民币及 3,583亿元。中资金融股偏软,建行(601939.SH)、国寿(601628.SH)、工行(601398.SH)跌 0.5%-1.2%。

美国股市上周五跌幅扩大,3月新增职位数据为十一年以来最差,并大幅低于预期。

虽油价续升,仍无助美股跌势。道琼斯工业指数收市跌 360.91点或 1.7%,报 21,052.53点。标准普尔 500指数跌 38.25或 1.5%,报 2,488.65点。纳斯达克指数跌 114.23点或1.5%,报 7,373.08点。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对城市商业银行定向下调存款准备金率 1个百分点,分两次实施到位,每次下调 0.5个百分点,共释放长期资金约 4,000亿元人民币。此外,人民银行决定自下周二(7日)起将金融机构在央行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从 0.72%下调至 0.35%。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 2020年首两月电子信息制造业运行情况显示,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按年下降 13.8%(去年同期为增长 6%),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累计实现出口交货值按年下降 17.2(去年同期为增长 2.7%)。

据内地传媒报道,瑞幸咖啡赴美上市前投保了「董责险」,而内地有约十多家保险公司以共保体的形式参与了此次承保,其中参与承保的中国平安(02318.HK) 回应传媒查询时指,已收到被保险人提起的理赔申请,正进一步处理中。

碧桂园(02007.HK) 公布,集团连同其合营和联营公司于今年 3月单月共实现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约 470.4亿元人民币,按年增加 4.23%,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 571万平方米,按年增加 18.0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平安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