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孚日股份拟引进口罩生产线收关注函:是否透露内幕信息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3-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1日电 据深交所网站11日消息,孚日股份公告称拟投资设立安防科技公司并拟引进生产口罩、防护服的全产业链生产线。对此,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补充说明设立安防公司及生产产品所需的生产、经营等各类专业资质,自查是否通过非信息披露渠道向调研机构和个人透露内幕信息。

截图来源:深交所

2020年3月11日,孚日股份披露《关于投资设立安防科技公司的公告》,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出资设立安全防护用品类公司(以下简称“安防公司”),主要生产医用无纺布等原材料,并拟引进生产口罩、防护服的全产业链生产线,项目首期投资为1.6亿元。

深交所对此要求孚日股份说明设立安防公司及生产产品所需的生产、经营等各类专业资质,孚日股份获取相关资质的计划及预计获得时间,以及相关产品上市销售所需审批流程及目前进展。具体说明各类产品的生产线建设周期、预计投产时间、是否具备规模化生产能力,并补充说明相关产品的主要生产要素,原材料的主要来源及其供应是否充足。

深交所还要求该公司说明相关产品是否存在订单或意向性协议,预计产品去向情况,并结合相关产品的产能、预计毛利率水平和年收入利润、销售市场、风险应对等因素对设立安防公司做进一步可行性分析及风险提示。

此外,深交所还要求孚日股份说明近期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情况,并自查是否通过非信息披露渠道向调研机构和个人透露内幕信息,是否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自查并说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最近六个月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说明未来六个月内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股5%以上股东是否存在减持计划。

公开信息显示,孚日股份是专业从事中高档巾被系列产品、床上用品、装饰布系列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家用纺织品生产厂商。2019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0.73亿元,同比减少1.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1亿元,同比增长26.82%;营业利润7.75亿元,同比增长36.14%。

二级市场方面,孚日股份11日收盘股价报8.06元/股,涨3.73%,现市值73.18亿元。(中新经纬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孚日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