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凡荣任中国石油集团总经理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2-28 14:21: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8日电 据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官网28日消息,李凡荣同志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职务。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截图

官网显示,2020年2月28日上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李凡荣同志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职务。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来源:国家能源局官网截图

28日中午,中新经纬客户端查询国家能源局官网发现,目前,李凡荣名字仍在国家能源局领导一栏。

李凡荣。图片来源:国家能源局官网

李凡荣个人简历

李凡荣,男,汉族,1963年10月出生,江西南昌人,2003年11月入党,毕业于江汉石油学院(现长江大学)石油开发系采油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后获英国加的夫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1984年8月进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南海东部石油公司工作。

1984年8月至1990年1月,在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南海东部石油公司任助理工程师、工程师。

1990年1月至1995年10月,在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南海东部石油公司惠州油田管理处任工程师,历任海上平台技术员、生产监督、平台经理。

1995年10月至2002年1月,先后担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阿莫科石油公司联合作业机构流花油田生产作业部副经理和经理、17/22合同区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挪威石油公司联合作业集团总经理,兼任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助理。

2002年1月至2005年11月,任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兼任CACT作业者集团联合作业委员会中方首席代表。

2005年11月至2007年2月,任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开发生产部总经理。

2007年2月至2009年2月,任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

2009年2月至2010年4月,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助理、管委会委员、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0年4月,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2010年9月,兼任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总裁;2011年11月,兼任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2016年5月起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简历摘自国家能源局官网)

(中新经纬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石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