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嘉麟杰:隔离服产能已经达到约2.5万件/天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2-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26日,资本邦讯,嘉麟杰(002486.SZ)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1.3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嘉麟杰对近期相关事项进行了审慎、详细的核实,现将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嘉麟杰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上海市金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备案号:沪金械备20200013号)和《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备案编号:沪金食药监械生产备20202742号),备案产品为隔离衣(产品备案号:沪金械备20200007号)和医用帽(产品备案号:沪金械备20200013号)。公司已组织各方面力量部署生产安排,积极响应国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治所需应急物资生产供应和保障的要求。目前公司生产的应急物资主要包括一次性隔离服和医用帽两类,其中一次性隔离服包括白色连帽隔离衣和蓝色反穿隔离衣两款产品。目前隔离服产能已经达到约2.5万件/天,医用帽的生产设备正在调试优化过程中,计划最终能达到约4万件/天。

2、嘉麟杰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除前期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嘉麟杰、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4、嘉麟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嘉麟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