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电子行业周报:近期企业复工情况好转,把握行业长期逻辑

来源:中航证券 作者:张超 2020-02-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行情:

本周电子(申万)指数+4.52%,行业排名 5/28;

上证综指+1.43%,深证成指+2.87%,创业板指+2.65%;

个股涨幅前五:天华超净(+41.92%)、台基股份(+29.27%)、胜宏科技(+27.52%)、苏州固锝(+26.37%)、乾照光电(+21.76%);

个股跌幅前五:和晶科技(-15.89%)、雪莱特(-11.07%)、安洁科技(-7.67%)、久之洋(-7.59%)、维科技术(-7.54%)。

重要事件2月 10日,晶圆代工龙头台积电公布 1月份营收,金额为 1,036.83亿元(新台币,下同),较 2019年 12月增加 0.4%,也较 2019年同期增加 32.8%。从 2019年 8月份开始,连续第 6个月达到新台币千亿元水准。

2月 11日,联电集团再次布局大陆晶圆代工,将透过子公司苏州和舰,参与 12寸晶圆厂厦门联芯增资,总金额人民币 35亿元,协助联芯扩产。

2月 12日,华为内部成立了六个团队来考察显示器市场,已经接触了全国范围 90%以上的代工厂,同时披露出来显示器产品目前规划为全系列,包括商用、家用、电竞、曲面等所有型号。而且不是作为 PC 的附属产品,将是独立产品线。从目前已知进度来看,预计华为显示器最快 2020年下半年可以上市。

2月 13日,韩国电子厂商三星推出新一代 1亿像传感器 ISOCELLBright HM1,用于三星最新发布的 S20Ultra 手机。新一代传感器提升了像素合一技术,通过九个相邻的像素合成 2.4μm 大像素,提升进光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星光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